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

有你有我

有你有我 (youtube連結)
詞:書漾/文欽 曲:文欽

你是否曾經 一個人漫步街頭
沒有定向的未來 充實還是虛空
我有一個夢 一群人為靈魂奔走
黑暗的角落有你有我 成為祝福的出口

漫漫的長路走了好久還沒有盡頭
還好有你溫暖的力量包圍著我
在我耳邊訴說 別氣餒我們一起再加加油
孤寂的夜空突然有一顆流星劃過
轉過頭才發現原來你在我身後
大步攜手往前走 跨出生命的彩虹

當你抓起我的雙手 彷彿感到一股暖流
注入每個心靈傷口 帶著天使般的笑容
那是你信任的觸摸 世界因為我們慢慢變的不同
就算有天各奔西東 我會記得你的面容
還有你的鼓勵加油 讓我把愛訴諸行動
在不遠處有你陪我 我們做著同一個夢

* * *
作於2007的夏天,一個紀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