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

能階不夠

需要跳動一下(誤)

最近和一些人見面,聽了一些話
有些動搖,有些偏執
希望我真能擇善,雖然我一向不知如何選擇(笑)

高媽媽謝謝你,雖然你
總是喜歡用言語製成的小刀射向我(有時很痛喂喂喂)
使我正視現實

但這才是朋友吧。

突然想起,待退的日子裡
仲威總是喜歡問我:「學長,你明天要做什麼?」

* * *

下午和弟去乾爸乾媽家玩耍
三個小鬼頭還是一樣天真有趣,只是又長大了些
弟也與她們玩得很開心,簡單的Wii Fit就可以玩得
不亦樂乎,真的是孩子呢...

聽了乾爸一席話,五味俱陳
很高興有人知道我的處境,跟我聊心裡話
不過也讓我產生了更大的困惑...

人生啊人生~

還是樂觀思考會過得比較好吧!
(無誤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