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宏俊再見!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早起床,發現宏俊已經離開了
雖然昨晚睡前他笑著跟我說不用送了,難免小小失落

回想在安平初識,那時我們並沒有太多交集
第三個禮拜了其實我還不知道你是誰~(笑)
不過緣分也總是奇妙(然而命運的甜湯總是會被冠翰還有乃哥拿來說嘴XD)
因緣際會和你與乃哥聚在一起,我只能說,超棒的。

這十一個月發生了很多很有趣的事情
很感謝你們陪伴我度過某些難熬的時刻
也會記得分享好事時候彼此開心的樣子

認識你們,超棒的。

會希望你一切都很好,不管工作、家庭、愛情、Whatever...
或許哪天打開電視就會看到你的代言,我想我不會太意外的...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