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退伍快樂

找不到適合的標題,於是沿用這句吧
現在酒在腦袋裡發酵,昏昏沉沉的
或許將要未要的感覺總是最美
正如今晚嘎然而止的小小晚宴
雖然簡樸了些,但一切盡在不言中

你和永祥一樣都是很棒很棒的學長
很照顧學弟,一柔一剛(江媽媽vs熱血)
好幾次出了包都是給你們救回來
我不會忘記那件《送會簽》的文
當你知道文不見了,先是安撫我的情緒
然後默默跑去檔案室一件一件的翻已歸檔的公文
還有很佩服你總是可以「彈很大」
不管怎麼樣刁蠻的要求你總是應對如流
還有對學弟總是始終如一的照顧

「要加油啊」
『ok的,一定沒問題!』

會記得你的爽朗
還有乾淨俐落的為人

講太多就不美了,雖然我想是我茫了
老話一句:有空多聚聚

退伍快樂!
滾蛋快樂!
跟小護士也要幸福快樂!

僅獻上我語無倫次的小小祝福
希望你一切順利

3 則留言:

  1. 第一次看到這種部落格@@
    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(yahoo?無名?)

    你是個才華洋溢的學弟!
    我在服役喝的酒佔了這輩子目前的九成九了 ^^"
    很好喝的"小酌"~

    另外,記得我們的約定
    吉他老師!!
    我會好好學得~~~ Orz

    謝謝誇獎啦~記得要將我的精神傳承下去!!!
    熱血~~~~~
    啊嘶~~~~~= =+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第一次看到這種部落格@@
    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(yahoo?無名?)

    你是個才華洋溢的學弟!
    我在服役喝的酒佔了這輩子目前的九成九了 ^^"
    很好喝的"小酌"~

    另外,記得我們的約定
    吉他老師!!
    我會好好學得~~~ Orz

    謝謝誇獎啦~記得要將我的精神傳承下去!!!
    熱血~~~~~
    啊嘶~~~~~= =+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現在收看的是google推出的部落格
    雖然我也不太會用某些功能哈哈哈

    吉他教學可以先看這邊:
    http://www.guitarplayer.com.tw/
    趁著暑假了解一些基本原理會學很快喔!

    好好享受退伍後的快樂時光吧^^
    上台北隨時歡迎約個
    看要小酌大酌唱歌跳舞(耶?)
    都非常樂意奉陪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