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回憶(二)

稍微做了一下停留,
希望我能用比較適當的文字,
寫出記憶中的溫度。

2005.5 夏

就在不斷的排練中,揭開了夏天的序幕:
和邢的輕音樂,刀的「大礙劇」,很棒的回憶!
(我終於想起來正式的劇名了!)

我也記不得是什麼時候和喇叭變熟的,
總之我們系上有個我一直都覺得很厲害的人,
他叫林伯昕,火星話翻譯過來就是「ㄌㄅㄒ」,
再轉回中文就是「喇叭昕」,簡單講就是喇叭。

印象中的他總是扇不離身,而且每一把扇子都有特別的名字,
他當初想唸的是中文系,也跟我一樣不知道為什麼進了工管,
幾經猶豫最後也是留了下來。

辦活動的時候,他的角色很像軍師,
如果說彥琦、刀哥是在前衝鋒的將領,
那喇叭就是在後面負責調動糧草的後勤,
常常要抓預算、抓流程,所以也是常常爆肝。

喇叭有一些不解之謎:
他幾乎不太會餓,可是體重也不會掉下來,
晚上睡覺也不用上床,只要在電腦前面度一下即可回魔,
這都是讓我覺得他非常貼近神人之處......

2005.6 管理之鑰

第一次擔當小隊輔的感覺實在是很興奮,
還記得打電話之前我的手是顫抖的,
雖然想起來還蠻變態的,真的是莫名奇妙......

也是這個時候吧,
才比較認識小咩、bella、書怡。

小咩一直都是在課業上很認真的女生,真強者。
(雖然我想也有脆弱難過的時候......)
她剛上大一不久就被 wool 追走了,
還記得她大一的時候是比較可愛型的女生,
現在已經女大十八變了呢!

bella忘了是什麼時候死會的,
我猜應該也是在老溫跟她變熟後不久(笑),
她是個很日系的女生,超級可愛!
有個雙胞胎妹妹nana在清大。

書怡喔...

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,
還記得是大一英語,在江文瑜的課堂上認識的,
由於期末考要考一些有的沒的,我依然沒有去上課...
結果上學期期末就跟她借筆記才因此認識的。

那時的我們根本沒有什麼交集,
之後會在一起,又是另一個故事了。

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